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SSSB]Bond

上篇

魁地奇球場上,格萊芬多的球員們正為了明天的比賽進行練習。

「你再說一次那叫什麼?」右邊的人問道。

「隆斯基詐騙法。」左邊的人回答。

「他真的不會摔斷脖子嗎?」

「我怎麼知道。」兩人默默地看著天空中飛行的巫師們,突然右邊的人冒出一句「你為什麼不去跟西里斯告白?」

左邊的人像被踩到尾巴全身毛都炸開來的貓「白癡才會喜歡那個幼稚無腦的蠢貨!那你為什麼不做波特的女朋友?」

「誰會答應那個自大狂妄的笨蛋!」

兩人互相瞪了好久,莉莉嘀咕:「詹姆只是想要跟我分享,才不是喜歡炫耀。」

西弗勒斯彆扭地說:「我又沒有說我討厭幼稚的人,他只是笨一點而已。」上一次的半獸化事件意外讓西里斯和西弗勒斯的關係好轉了起來,近期兩人都會在黑湖旁聊天,而西里斯談話的主題在於自家弟弟竟然有喜歡的人了「雷爾竟然不告訴我!」「萊姆斯哪有我好看?!」布萊克家的長子悲愴地對他哭訴。

「所以你真的不去告白嗎?」莉莉戳了一下好友的臉頰。

「你什麼時候答應波特我就去告白!」

「為什麼不是你先告白我再答應詹姆?」兩人又瞪了起來,黑髮少年先敗下陣來「布萊克他....不會喜歡我的.......」

「你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但西弗勒斯一句話也沒說。

「西里斯應該沒有喜歡的人。」

「誰知道呢?他交過那麼多女朋友。」

過了一會兒,莉莉滿臉決絕地開口「我幫你吧!」

「你要怎麼做?」

「明天你就知道了,還有事後請我吃蜂蜜公爵新出的情人節禮包。」

「幹嘛不叫波特買給你?」

「西弗勒斯斯內普!」
——————————————————————————————————————
變形課一結束,詹姆走到莉莉前面「嘿莉莉妳情人節的時候要跟我去霍格莫德嗎?」

「一個約會邀請?」

詹姆難得紅了臉「如果是呢?」

「可以呀!」

「我知道了....等等你說什麼?」

「我說好。」

亂髮少年呆愣愣地站在原地語無倫次「梅林...妳...我...」

「但是,」詹姆緊張地看著她「你真的喜歡我嗎?」

詹姆還沒開口,西里斯就笑嘻嘻地攬住他的肩膀「拜託,全霍格華茲都知道詹姆波特喜歡妳。」

「可是我有點懷疑你和詹姆才是一對。」

詹姆尖聲反駁「不不不不不我們什麼都沒有。」西里斯在一旁用力點頭。

「誰知道你不是用我當障眼法。」兩人完全無話可說。

「莉莉他們之間真的沒有任何超出友誼的關係。」詹姆感激地看向萊姆斯。

「那你和詹姆呢?」萊姆斯臉上的微笑僵硬起來。

「莉莉你要相信我對你的忠誠。」詹姆抓住莉莉的雙手。

「你要怎麼證明?」

「我保證他們倆在情人節之前都會找到女朋友的。」

「整個霍格華茲的人都想跟西里斯布萊克約會。」

「我發誓西里斯不會跟這個人分手。」

「不可以用迷情劑喔。」

「......好的。」

到了晚上,所有學院都知道這個消息,莉莉微笑地看著西弗勒斯「怎麼樣?」

「...........」

「別逃避問題,我都做到這樣了,你要是不好好追到西里斯我就跟詹姆說其實你才是我喜歡的人。」

「.............」這女人真兇殘「我會的。」
——————————————————————————————
格萊芬多某間寢室內

「你瘋了嗎?」西里斯煩躁地走來走去,萊姆斯也臉色鐵青地盯著詹姆。

「我要證明我的清白啊。」詹姆小小聲的說。

「我要去哪裡找一個相伴一生的伴侶啊?!」

「我又要去哪裡找女朋友?」西里斯默默看一下好友,不你這輩子大概只會有男朋友了。

「冷靜下來,你肯定會有一大堆女朋友的。」

「當她們知道我是狼人之後就會全部跑光的。」他陰沉地說。

「嘿,兄弟,別這麼想。」我弟弟就沒有嚇跑。

「沒關係啦,離情人節還有一個月,你們可以慢慢來。」詹姆安慰兩人,然後被西里斯和萊姆斯聯手暴打一頓。

果然不出西里斯所料,一個禮拜後自家弟弟就出手了,巧克力、情書、刻意的相遇,萊姆斯雖然依靠著劫盜地圖避開幾次,卻沒想到羊皮紙早已經被動了手腳,最後西里斯滿臉複雜地看著把好友壓在牆上接吻的雷古勒斯,還有妥協的棕髮少年,他嘆了一口氣走到黑湖,一個人已經坐在樹下。

「你看起來不怎麼開心。」

「我弟和我最好的朋友交往了。」

「所以?」

「他還小呢!」西弗勒斯翻了一個白眼「而且我還要在情人節之前找到女朋友。」

「對你來說很難嗎?」

「我又沒有對她們認真。」

「哈,那些女生會哭的。」西弗勒斯繼續閱讀手上的魔法書,西里斯則是煩惱的癱在他旁邊。

「或許你可以考慮我。」

「什麼?!」西里斯彈跳起來,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一個玩笑而已,布萊克。」

「喔,說的也是。」他躺了回去,卻忍不住思考斯內普的話。

你能想像一個跟你做了五年死對頭的人突然變成朋友嗎?西里斯完全了解這個感受,他總是嘲笑對方,扔魔咒,惡作劇,但不過一天的時間他們就成了可以一起聊天的朋友,一部分的他想要親近斯內普,另一部分則阻止著自己。

雖然眼前的小蝙蝠喜歡黑魔法,頭髮也油膩膩的,但是做斯內普的男朋友好像......不錯?一個細小的聲音說著你完了西里斯布萊克。
——————————————————————————————
滿腹心事的西里斯一回到寢室就聽到詹姆和萊姆斯的爭執。

「雷古勒斯布萊克?你認真的嗎?」

「我看不出來哪裡不可以?」

西里斯走到兩人中間「怎麼啦?」

「他要跟一個斯萊特林交往!」詹姆激動地大叫。

「第一他是我弟,第二這又沒什麼。」

「大腳板你吃錯魔藥啦?你不是最討厭那群人嗎?」

「斯萊特林又不全都是壞人。」褐色和琥珀色的眼睛皆盛滿訝異。

「你是誰?你把西里斯怎麼了?」詹姆大力搖晃著黑髮少年。

「別煩我。」西里斯推開詹姆,倒在床上。

「大腳板,你沒事吧?」詹姆小心翼翼地問。

「沒事。」悶悶的聲音從枕頭傳出。

「西里斯。」

西里斯轉向萊姆斯「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

「真的?!」

「那你在煩惱什麼?」

「他大概不會喜歡我......」

「誰抗拒的了西里斯布萊克的魅力啊?」

「斯內普。」

詹姆的嘴張大,讓西里斯擔心他會脫臼「你說誰?!」

「斯內普。」他囁嚅出聲。

「慘了慘了我兩個朋友都撞壞腦袋了。」詹姆兩眼無神地看著天花板。

萊姆斯不理詹姆的呻吟「所以你不去告白?」

「我相信他會給我一打惡咒。」

「反正斯內普不會殺掉你的。」

「.......月亮臉你生氣啦?」

「你在說什麼?我只是被某人賣給自己的弟弟而已。」

「呃...我好像忘記寫魔法史的作業了,先走啦!」該死,雷爾那傢伙竟然出賣我。

又過了幾天,西里斯再一次逃離想要跟他約會的女孩子們,可惡的萊姆斯,又不是我願意幫雷爾的,他決定去黑湖旁晃晃,這個時節所有的人都待在休息室裡的火爐旁,西里斯來到樹下,意外發現斯內普也在而且抓著書睡著了。

「嘿,醒醒,你會感冒的。」他皺眉搖晃斯內普但黑髮少年咕噥一聲往西里斯的肩膀靠去。

「!」西里斯僵硬著身子,該死,斯內普的警惕心什麼時後變得這麼弱了,但下一秒西里斯驚恐地差點尖叫出聲,西弗勒斯抱住了他的腰好像想要汲取他身上的溫暖,梅林的蛋蛋!我們是死敵,別靠我這麼近,可惜少年的吶喊並沒有被聽到。

雖然如此西里斯並沒有推開身上的人,而是一動也不動地待在原地,彷彿過了一世紀之久,縮成一團的西弗勒斯終於有了動靜

「.......布萊克?」迷茫的雙眼看向充當抱枕的巫師,西里斯都覺得自己的鼻血快要流出來了。

「你趕快回宿舍休息吧。」說完他便落荒而逃,當西里斯的身影消失後,莉莉從一旁的草叢走出來。

「我想你快成功了。」

「希望如此。」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為了躲避詹姆瘋狂追殺西里斯躲進圖書館,他從來就不是那種會乖乖讀書的人,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西里斯藏到書架後面悄悄觀察西弗勒斯,快要及肩的黑髮遮住臉,少年認真地讀著眼前書籍的樣子異常吸引著他。

噗通。噗通。噗通。西里斯覺得呼吸有點困難,他從來沒有發現斯內普是這麼的有魅力,他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爆炸了。

「布萊克,你要在那邊待到什麼時後?」他驚訝地看著對方轉過頭來,黑眸中閃著笑意,總是露出厭惡鄙視的唇角微微上揚,西里斯不自覺地走了過去「你躲在後面...唔」他吻上乾燥的唇,雙手攬住西弗勒斯脖子,讓他意外地是沒有詛咒或辱罵,西里斯感受到同樣熱情的回應,正當兩人沉浸其中,一聲乾咳打斷曖昧的氣氛,受到驚嚇的兩名少年迅速分開。

平斯夫人滿臉不贊同地看著西弗勒斯,西里斯都可以從她臉上看出「你怎麼會和這個人搞上。」的表情,他趕緊拉著西弗勒斯往外跑,無視對方抱怨「我的東西還在裡面。」

兩名巫師氣喘吁吁地跑到黑湖旁。

「你沒有推開我。」西里斯開口「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跟你一樣有相同的感情?」話語從紅潤的雙唇吐出,西里斯呆了一下然後說「我喜歡你,西弗勒斯。」

「我知道。」

「那你的回答呢?」

「你有問我問題嗎?」

「西弗勒斯斯內普,你願意做我男朋友嗎?」西里斯第一次用這麼嚴肅的表情說話。

「你不是拿我當擋箭牌?」

「我不會拿感情開玩笑。」西里斯直視西弗勒斯的眼睛,不容拒絕。

「或許不錯。」當西弗勒斯丟出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西里斯還是把這個回覆當作同意,他開心地撲向他剛出爐的男友。

「我要沒氣了!蠢狗!」但語氣卻沒有半點的憤怒,夕陽餘暉,黑湖粼粼,兩人擁吻。

END

番外:

多年之後,一瓶特調吐真劑,一群半醉的巫師......

「波特,你有沒有偷窺過莉莉洗澡?」剛才被迫說出自己暗戀西里斯已久的西弗勒斯咬牙切齒地問。

亂髮青年表情扭曲「只有一次,我又不知道莉莉在浴室裡。」莉莉不知道現在自己是想幹掉丈夫還是好友。

「西里斯你有沒有看過斯內普洗澡?」炮火轉向西里斯。

「我們都...嗚嗚嗚。」西弗勒斯摀住他的嘴巴。

「嘿!犯規。」

「你已經問過問題了,白癡。」

莉莉開口「萊姆斯你和雷古勒斯誰上誰下?」忽略西里斯尖叫我不想知道我弟弟的性生活。

雷古勒斯捏碎酒瓶,萊姆斯乾澀的說「大部分我在下。」並對大喊"幹得好,雷爾"的笨蛋哥哥扔了一個昏擊咒,但被西弗勒斯擋了下來。

「那你和詹姆一晚幾次?」西弗勒斯黑著臉給自己一個閉耳塞聽,雷古勒斯卻丟一個解咒給他。

在性與暴力的真心話大冒險結束之後,雷古勒斯醉倒,詹姆昏迷,剩下四人巴不得自己從未知道這麼多真相。

西弗勒斯和西里斯搖搖晃晃地回到家,兩人躺在床上。

「所以你真的喜歡我那樣?」西里斯突然提問。

「蠢狗我說過閉嘴!」

「西弗西弗西弗西弗~」但他的丈夫用唇堵住了喋喋不休的嘴。

「.....所以是真的?」

「你真的不懂什麼叫閉嘴嗎?」就算在黑夜裏西里斯還是可以看到他紅透的耳朵。

「我愛你,西弗~」

「我也是,蠢狗。」

  
  END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