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SSSB]Pain①

西里斯睜開眼,又迷迷糊糊睡去,但此時腹部傳來難以言喻的疼痛,他起身進了廁所想要趕快解決,但排出廢物的身體依然不適,他乾嘔起來,男人痛苦地捲曲身子,如同跪拜的信徒,額頭抵著冰冷地板卻還是無法化解疼痛,鼻腔內充滿著檸檬口味的沐浴乳,翻攪的胃凌遲著他,承受如此苦難的男人艱難地走出門。

西里斯彎著腰因疼痛讓他無法直起身,他努力不讓咽喉的聲音發出,唯恐驚醒最近因期末考試而加班的愛人,西弗勒斯最近都只睡三四個小時而已。

西里斯躺在沙發上,眼睛緊閉,一隻手捂著肚子,雙腿胡亂蹬著,試圖減緩症狀,彷彿一場永無止境的夢魘,汗水順著額頭留下,酷暑與痛楚折磨著他,西里斯像是被扔上岸的魚,掙扎一絲生機,受不了的他狠狠打了腹部一拳,臟器和皮肉的痛讓西里斯整張臉都皺了起來,他張著嘴,釋放靜默的尖叫,突然,他聽到開門的聲音。

西弗勒斯扶起被汗水浸濕的西里斯,餵了一瓶深棕色的魔藥,液體沾到唇時是一陣麻辣,刺鼻的氣味,滑入肚內的飽脹。

「痛.....很痛....」喉嚨發出怪異的語調,西弗勒斯輕吻著汗濕的頭髮「沒事了,沒事了。」

依然疼痛,睡意逐漸融化他的意識,已經清爽的身體又流了點汗,西里斯揪住愛人的袖子,嗅聞著他身上的味道,或許睡一覺就好了。

END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