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SSB]摘星

@mandy142100 我寫完囉😀

西里斯的酒量很差,幾瓶奶油啤酒就足以灌醉他,那時詹姆還嘲笑他像隻家庭小精靈,從此每逢需要喝酒的場合西里斯總是喝著偽裝過的水。

大戰過後,英國魔法界瀰漫著悠閒與慵懶,不過下午,格里莫廣場就擠滿了喝得爛醉的巫師們,西里斯捧著一杯飲料悠哉地看著做出各種蠢事的人們,他奸詐地把畫面拍了下來打算日後作為敲詐的工具,卻沒發現杯子裡的內容物已經被調包。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鄧不利多也只是笑呵呵地吃了一塊檸雪寶,欣慰地想著有情人終成眷屬。

西弗勒斯在戰後獲得了平反,預言家日報幾乎天天報道著他,煩不勝煩的魔藥教授氣壓低的讓所有學生和大部分的老師都不敢接近他,除了大難不死的男孩和霍格華茲的校長。小波特不知道從哪裡翻出莉莉的日記本然後從中得知他邪惡的魔藥教授曾經跟他的狗教父交往過,阿不思還推波助瀾!這幾個月他遇見布萊克的次數比他扣學生的分數還要多,最令他不解的是每當他轉身離去時,布萊克就會露出委屈落寞的表情,明明他們早就已經......為什麼他還會......西弗勒斯越想越不舒服,他一口喝下杯裡的火焰威士忌,酒精削弱了他的大腦封閉術,往日回憶湧了上來。

那天是情人節,學校裡到處都裝飾著粉色的緞帶,而黏糊的情侶和告白聲讓西弗勒斯感到惡心,他躲進圖書館企圖遠離一切和愛情相關的事物,可惜他的清靜不到幾分鐘便離他而去,西里斯布萊克走了進來,他警惕地捏緊自己的魔杖,然後一個蹩腳的告白和熟透的臉讓西弗勒斯懷疑布萊克被下迷情劑或這是一場無聊的惡作劇,被戲弄多次的少年冷哼一聲便離開,可是這只是他們愛情的開端罷了。

「教授,西里斯好像喝醉了,你可以照顧他一下嗎?」他瞪著小波特還有紅著臉的布萊克。

「波特先生請停止你無聊的行為。」少年與莉莉相似的眼睛充滿著狡黠。

「哎呀!羅恩在叫我了,麻煩您了,教授。」哈利直接把肩上的男人推到西弗勒斯懷裡,魔藥教授陰沉著臉想要把人扔回去卻被西里斯一聲西弗給定在原地,他沉默地抱起酒醉的男人往二樓走去,心思也慢慢飄到他們分道揚鑣的那一夜,雨下得讓人心煩。

https://m.weibo.cn/status/4135249640213869

「你可以不這麼做的。」莉莉看著自家好友。

「我不希望你們遭遇不測。」

「你不一定要......」

「我是一名斯萊特林,我不可能置身事外,要麼臣服,要麼死。」

「你可以離開英國。」

「留下你們?我不放心。」

「我還是覺得你太狠了。」

「只要你們可以活下來就好,其他的我不在乎。」

「西里斯他不會原諒你的。」

「無妨。」他抬頭看向擔憂的綠眼睛「幫我好好照顧他,好嗎?」

「當然!他可是我孩子的教父呢。」

可惜他最想保護的兩人,一個亡於阿瓦達索命,一個則囚於阿茲卡班。

他什麼也做不了。

「嘿,醒醒。」西弗勒斯一睜眼便是西里斯擔憂的臉「呃...你好像作惡夢了,所以我.......」然後他就被納入一個懷抱。

「我很抱歉。」

「你...你其實沒做錯,你只是想要保護我而已。」西里斯當初怨懟過投身黑暗的西弗勒斯,那時他還不懂男友的背叛而西弗勒斯也沒有跟他解釋,幸好他們都活下來了,他們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愛你。」這大概是西弗勒斯此生中最直白的一句話了。

「我也是。」

兩人從十一歲開始糾纏不清。他們曾相厭,曾相愛,曾絕望,然而他們還是在一起,苦澀過後兩人只屬於彼此。

END

评论(16)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