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九月初,六月末


喀噠。喀噠。喀噠。

車廂內只有一人,看起來十五六歲的少年正翻閱書籍,走道上熙熙攘攘,少年少女們的喧鬧聲彷彿半點都沒有影響到他,一扇車門,隔開兩個世界。

「唰!」安靜的私人空間就這麼被入侵了。

「你在看什麼啊?」一隻手抽走少年正在看的書「尖端黑魔法?你從哪裡拿到的?」

「不干你的事。」西弗勒斯緊緊抿著唇「還我。」

來者不屑的笑「如果我不要呢?鼻。涕。精。」

「速速前,書。」西弗勒斯懶得跟眼前的人浪費口舌,他繼續低頭閱讀,西里斯不悅地咂舌,一屁股坐到他身邊,閉眼休息。

不一會兒,西里斯的肩膀上多了些重量,他睨了一旁的腦袋。

「早跟你說過你會暈車,看什麼書?現在不舒服了吧?」但語氣溫柔,甚至把那顆腦袋移到自己腿上。

「聒噪。」少年悶悶地回嘴,西里斯哼了一聲開始幫他按摩太陽穴「睡一下吧,到站了我再叫你。」

「嗯。」隨著火車的移動,西弗勒斯的鼻息漸漸平穩。

西里斯輕拍著他的背,看著桌上那本書,瀏海遮住的眼,晦暗不明。

「但你喜歡就好了嘛!」他撥開少年散落的髮絲「你喜歡就好。」

喀噠。喀噠。喀噠。

猩紅色的火車駛向古老城堡。

———————————————————————————

「原來你躲在這裡!」少年氣喘吁吁地說。

「布萊克,我要去美國。」

「你...你說什麼?!」他用力抓住對方的肩膀,西弗勒斯因疼痛而皺眉,但他沒有推開西里斯。

「我想去那邊進修。」

「你什麼時候做決定的?為什麼不跟我講?」灰色的眼有些氤氳,他簡直快氣瘋了!

「你不喜歡我追隨他,不想我左手打上標記。」手輕輕撫摸西里斯的頭髮「如你所願。」剛才還怒氣沖天的少年把頭埋進西弗勒斯的懷裡。

「你可以早一點跟我說。」

「然後你的超勞巫測一塌糊塗?不可能。」西里斯開始像隻小狗一樣蹭著西弗勒斯的脖子。

「我可以上你嗎?」

「不可以。」

「為~什~麼~」他撒嬌。

「因為你朋友在你後面,他看起來不怎麼高興。」西里斯回頭,詹姆豈止不高興,他整個人都快炸了。

「嗨,尖頭叉子。」西里斯弱弱地揮手。

「他對你下迷情劑了!對不對!」眼鏡少年失控地大力搖晃著好友。

「冷靜點啊!兄弟,呃其實我才是下迷情劑的那個。」

「你成功了?」詹姆偷瞄靠著牆的人。

「他連喝都沒喝就潑我臉上了。」西弗勒斯默默地聽著兩人交談,直到他們開始談論到限制級內容,他拖走了西里斯。

「嘿!」

「閉嘴,波特,你想莉莉知道這些?」詹姆慫了。

霍格沃茨矗立千年,它迎接懵懂孩童,看著他們成長,目送他們的離去。

春天已有幾分夏意,他們歡笑,他們期盼,那遙遠的未來。

END

评论(10)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