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SSSB]貓


生活大爆炸裡面謝爾頓和艾咪第一次分手後的梗,這部真的超好看,瘋狂安利📢📢📢

「我們分手了。」

西里斯用平靜的語氣宣告,也不管自家教子驚訝地嗆到便往二樓走去。

「咳..等等..咳咳咳...」哈利整張臉漲得通紅「發生什麼事了?」

男人說:「個性不合。」

哈利嘆氣,想當初,兩人在魔法部的頒獎典禮上吻得難分難捨,不知驚掉多少人的下巴,還登上了預言家日報的頭版,現在卻....唉!

但他不知道他的災難即將到來。

「喵~」假日回到格里莫廣場的哈利看著蹭著自己的貓。

黑毛,綠眼睛,額上還有白色的閃電。

「西里斯?」

「噢!哈利!來見見Harry!」男人抱起黑貓,用他的小腳掌揮舞打招呼。

「牠..嗯...很可愛。」

「對吧~」西里斯用自己的臉磨蹭著貓。

看著教父的微笑,哈利鬆了一口氣,他原本以為男人會消沉幾週,畢竟西里斯是真的很喜歡斯內普,看樣子他可以放心了。

不過,一隻貓,只是開始而已。

第二天,哈利意外地看到跟Harry擠在一塊的淡金色毛團。

「那是?」

「Malfoy。」男人輕描淡寫地說。

「呃,好哦。」養兩隻貓也還好,哈利心想。

然後他興沖沖地抱著兩只貓給男友看。

「你喜歡?」他沉思片刻,變出一個貓耳髮箍給哈利戴上。

「德拉科馬爾福!」唔,真像隻炸毛的貓咪。

不過西里斯並沒有停止,James,
Remus,Lily,Dumbledore,
McGonagall,Tonks....等等,不同顏色的毛團陸陸續續進駐,貓毛滿地,家具佈滿抓痕,最後某天返家的哈利看著八隻大小不一但清一色赤紅毛皮的貓沖著他喵喵叫時,他終於忍不住衝進地窖裡面。

「格萊芬多扣十分。」斯內普頭也不抬。

「教授!我已經畢業了!」

「所以你來幹嘛?」斯內普毫不客氣地問。

「您和西里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你怎麼不去問問你的教父?」男人冷冷看著他。

「他不肯說。」哈利抓了一把凌亂的頭髮「您去看看他吧。」

「這次錯的人可不是我。」斯內普雙手交叉於胸,傲慢十足。

「他養了好多隻貓!」

「不干我的事。」

哈利抓抓頭髮歎氣,嘟囔著「我想也是。」

他猶豫片刻後拿下眼鏡。

「拜託?」

碧綠色的眼睛可憐兮兮地眨巴著,果不其然魔藥教授冷淡的表情瞬間碎裂,兇狠的眼神射向少年。

嘴唇顫抖,哈利努力維持委屈,眼睛甚至微微泛紅,幾秒鐘後少年終於得到一句「我會去找他」的回答,他鬆了一口氣說了聲謝謝教授就拔腿狂奔。

拖著發軟雙腿,被銳利視線凌遲的哈利心有餘悸地在男友的懷裡尋求安慰。

「所以你把眼鏡脫下了?」德拉科漫不經心地問。

「不然怎麼能成功。」哈利哼哼兩聲。

「是嗎?」他咬住哈利的耳垂「我也想看看呢~」

「別...嗚...」眼前頓時模糊一片「眼鏡還我!」

「這樣也不錯吧~」德拉科一邊說一邊在撫慰少年「凡事都要有第一次。」

「我操你的....」哈利揪住鉑金色的髮,身體向後仰,沒有抗拒對方的動作。

—————————————————————————————

斯內普在倫敦街上走著,雨滴滴答答落在傘上,要不是波特他才不會先低頭,魔藥教授決定待會兒將氣出在對方教父身上。

一踏入玄關,趴在鞋櫃上的純白貓咪懶洋洋地對著他喵了一聲。

一只『 頭戴印著星星帽子的藍眼睛貓 』對他喵喵叫。

「阿不思?」貓兒靈巧地跳到他的手臂上,斯內普撓了撓他的下巴往客廳走去。

「嘎吱。」斯內普終於知道為什麼波特那麼著急了,要是按照布萊克的速度整個鳳凰會就要被他收集成功了。

「你來做什麼?!」一轉頭,布萊克像隻被侵犯地盤的狗一樣對他齜牙咧嘴。

「波特讓我來看看他『失魂落魄』的教父。」

「我好得很!」

「你管這群貓叫什麼?」

「我養貓不行嗎?」

「你都可以開一間寵物店了。」斯內普冷笑。

「滾出去!」斯內普覺得自己的理智線瞬間一斷,他把西里斯壓在桌上,陰惻惻地威脅:「布萊克你鬧夠了沒?」西里斯扭頭不看他。

「喵!」兩人一起往旁邊看,只見黑色大貓叼住差點摔下桌子的灰貓,小小灰糰子可憐兮兮地顫抖。

「你帶來的?」

「嗯。」斯內普鬆開對西里斯的桎梏「Severus和Sirius。」

「為什麼Sirius那麼小?」

「你的尺寸本來就比較小。」斯內普意有所指地瞄了男人的褲襠一眼。

「小?!!!」西里斯氣炸了「你還不是叫得很爽!!!」

「我演技好。」兩人又回到一開始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

斯內普率先打破沉默「我的耐心有限,這次明明是你的錯。」

「......你不愛我了。」西里斯委屈的要命。

「你又在鬧什麼彆扭?」

「......」男人一言不發,只是盯著他看,活像隻被遺棄的大狗,斯內普歎氣,張開手讓對方撲進他懷裡又蹭又親的。

「噢!」好不容易抱到戀人的西里斯捂著自己被捏疼的耳朵。

「下次再敢跑走試試看。」

「知道啦!」西里斯的手往下滑「我們很久沒做了......」

「是啊。」斯內普揉捏起西里斯的屁股「所以你準備好了嗎?」

「等等,西弗,別....哼~」

「我很生氣哦,西·里·斯·」

之後,西里斯過了三天才能下床。

END

彩蛋1:

「嗤!」

「你笑什麼啊?」西里斯狠瞪著德拉科,完全忽略自家教子早已笑倒在地。

「就因為教父不太喜歡那個麻瓜歌手所以你就跟他吵起來了?」

「Taylor Swift 最好了!」雖然這樣,但他的聲音明顯底氣不足。

「反正蠢透了。」德拉科輕拍著笑到岔氣的哈利的背。

「哼。」西里斯轉頭不理會沒良心的小壞蛋們。

彩蛋2:

西里斯被迫聽了一個月的「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彩蛋3:

西里斯發現Sirius是隻母貓,因為她懷孕了,男人氣得跳腳。

而罪魁禍首開心地吃著斯內普給的高級罐罐。

END

單身狗作者只能碼文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评论(2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