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婚禮二三事(ABO)


@MiiN 終於完成啦😅

在一場盛大的狂歡派對後,關係惡劣的兩人跳過情感交流直接有了肉體方面的負距離接觸,雖然造成事後睡了人的和被睡的相處情況變得更加嚴峻,但經過各種作者強行安排的劇情之後,他們走到了一起,幸福中帶點吵鬧。

隨著交往年齡逐漸增加,西里斯開始了他的求婚之路,從在床上拿出戒指到預言家日報的頭版,布萊克先生歷經了六十四次的直接拒絕,三十次的魔咒攻擊,十四次的無視,以及最後,溫柔的,落在他唇上的吻。

兩人的婚禮選在微涼的秋季,那天,成就他們的霍格沃茨與教授學生們見證了一對伴侶的結合。

洞房花燭夜

陰沉的臉色隨著溫度上升增加了不少冰冷,樹蔭襯得男人愈來愈陰森,所有的遊客都不敢往那裡靠近。

「來,笑一個嘛。」西里斯把手上的冰淇淋塞進魔藥教授手裡,男人咬了Q彈的土耳其冰淇淋一口,理都不想理他一下。

「西弗~~~」

「你就不能去冷一點的地方度蜜月嗎?」

「別這麼說嘛,晒太陽有益身體健康。」

「嘖。」他不理會像是被主人拋棄大狗的男人,逕自走進一間小店,一眼望去,藍色眼睛的紀念品佔了大半。

蜜月房事

長手長腳的兩人縮在小小的浴缸裏,熱氣熏得西弗勒斯的腦袋一頓一頓的,一只手扶著他的頭。

「等等再睡,嗯?」

「喔。」他應聲,往後倚靠,然後「ZZZZZ」

西里斯無言,唰地撈起西弗勒斯,浴巾飄在一旁擦拭皮膚上的水珠,睡衣也慢悠悠地套進來。

亮著的燈暗了下來,雙人床上,兩個軀體緊緊依偎。

END

评论(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