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差不多20字微小說

Adventure(冒險)

西里斯偷偷把西弗勒斯全部的衣服藏起來。

Angst(焦慮)

西里斯手裡抓著裝戒指的小盒子。

Crackfic(片段)

“你不親我,我就不起來~”

“那你就給我一輩子都待在那裡。”

Crime(背德)

“你確定我們要在魔藥教室內來一發嗎?”

Crossover(混合同人)

“西弗勒斯你還好嗎?”

“我夢到我變成一隻抽水煙的毛毛蟲。”

Death(死亡)

神秘部門和尖叫棚屋。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沒關係,阿不思,反正我到第六集就可以當黑魔法防禦教授了”

Fantasy(幻想)

西里斯總是希望在夢裡跳脫衣舞的西弗勒斯能在現實中跳一次。

Fetish(戀物癖)

“布萊克我說過多少次,不准再拿走我的內褲了!!!”

First Time(第一次)

鼻子大小真的是有影響的,西里斯有些敬畏的看著小斯內普。

Fluff(輕鬆)

西里斯靠在西弗勒斯肩上看電視。

Future Fic(未來)

格里莫廣場迎來了另一位主人,或許還有兩個小的。

Horror(驚慄)

“斯內普要成為我的教母?!!”

Humor(幽默)

“Are you serious?”

“Yes.Yes,I am ”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當他們吵架的時候,整個霍格華茲的教授和學生都會生不如死。

Kinky(變態/怪癖)

西弗勒斯很喜歡遛西里斯,當然是犬形態的時候。

Parody(仿效) 

在西弗勒斯死後,西里斯成為了魔藥學教授,也是校內最不受歡迎的教授。

Poetry(詩歌/韻文)

玫瑰是紅的,
紫羅蘭是藍的,
西弗勒斯是我的。

Romance(浪漫)

西弗勒斯走進房間內,裡面堆滿各種魔藥原料和笑得傻氣的西里斯。

Sci-Fi(科幻)

西里斯發現西弗勒斯有黑武士的變聲器。

Smut(情/色)

西弗勒斯舔掉西里斯身上所有的液體。

Spiritual(心靈)

當西里斯一動作西弗勒斯就知道這隻蠢狗要幹嘛。

Suspense(懸念)

西里斯不確定他告白後,西弗勒斯會不會對他下惡咒。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西弗勒斯躲在樹後看自己和紅髮女孩玩耍。

Tragedy(悲劇)

西里斯不小心把一整櫃的魔藥打破了。

Western(西部風格)

西里斯和西弗勒斯共乘他們新買的馬-火弩箭。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他們倆都是。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喝了變性魔藥的兩人?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化學系的學生已經習慣他們的斯內普教授被通緝然後被布萊克探長逮捕。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來吧西里斯,我想我們可以做到明天早上!”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斯內普教授至今仍未找到散佈他和西里斯接吻照片的兇手。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西弗勒斯你知道那個小子一直盯著你的屁股嗎?”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西弗勒斯體內的異物伴隨了他一整堂魔藥課。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別發/情了,蠢狗!”

“再來一次嘛~”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Gary.Oldman在Alan.Rickman的墓前獻上一束鮮花。

END

评论(1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