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HP]霍格華茲勇者傳說(AU)

*RPG設定,人物有種族與職業
*如有OOC請見諒ʕ•ٹ•ʔ

☆Game Start

「天狼星,快點下來,有任務了!」詹姆波特,獸人(鹿),LV67勇者,對隱匿在樹上男人大吼。

天狼星布萊克,獸人(犬),LV50勇者,一躍而下,慵懶地打了一個呵欠「幹嘛?你去不就好了,勇者大人。」

詹姆翻了一個白眼「搞得你不是一樣,這次指定兩名勇者,這可是蓋勒特陛下親自委託的任務。」

「嘖,麻煩,內容是什麼?」

「我看看,找回我心愛的公主.....」詹姆尖叫「莉莉被抓走了?!!!」

「給我看。」天狼星一把搶走羊皮紙「伏地魔於三天前帶走我美麗的紅髮公主,嘖,皇家騎士在幹嘛?」

「廢話少說,趕快走!」

霍格華茲,一個有著不同種族和職業的奇幻大陸,而他們就是負責討伐魔王的勇者。

☆抵達村莊的商店

「你們」

「好嗎?」一模一樣的紅髮少年竄了出來。

「歡迎來到~」

「衛氏兄弟~」

「的法寶店~」

「請問需要什麼?」

「恢復藥...」天狼星話還沒講完就被急躁的詹姆推到一旁「把你們所有的炸彈果實都拿出來。」

「冷靜點,鹿角。」

「鬼才能冷靜,梅林保佑我可憐的莉莉,誰知道那個魔王會怎麼虐待她。」

「你們要打倒魔王?」左邊的少年開口。

「那我們就有一個好東西推薦你們。」右邊的少年說。

「什麼?」

「噹噹噹,被選中的救世主!」左邊的少年拿出一個黑髮碧眼的人偶。

「所有攻擊都可以反彈的神奇道具。」

「現在只要20金加隆!」

「走過,經過,不要錯過~」

詹姆和天狼星一臉懷疑的看著小人偶。

「這真的有用嗎?」

「放心吧,客人,沒有這傢伙反彈不過的攻擊。」

「沒有效果保證退貨~」

「如果沒有效用的話我們還有命嗎?」天狼星吐槽。

「算了,就試試看吧。」

兩人半信半疑的買下人偶和其他道具就往佛地魔的城堡前進了。

兩名勇者在禁忌森林行走,一個黑影從樹叢間出來,兩人警惕的拿出劍,只見一個有著狼耳朵的男人倒在地上。

「死了?」

「我想..他大概是餓了。」天狼星一臉無言指著男人頭上冒出的巧克力符號。

☆抵達餐館

「謝謝你們。」男人溫和的道謝「我叫雷木思 路平,因為錢包被偷了才這麼久沒吃東西。」但男人身上滿是補丁的衣服讓人懷疑就算有錢他大概也會餓暈「你們是?」

「我是詹姆,他是天狼星,我們打算去魔王的城堡拯救公主,要和我們一起上路嗎?」

「這是我的榮幸。」

「我有一個問題。」詹姆看向雷木思「犬科動物不可以吃巧克力吧?」他指著聖代。

「那是犬科食用巧克力,你們要嚐嚐嗎?」

「心領了。」詹姆表示他對烤肉味的巧克力提不起任何興趣,天狼星則是不吃甜食。

「喔,那還真是可惜。」 綠眸子閃著愉悅。

☆增加隊員:雷木思 路平,獸人(狼),LV48牧師

太陽西落,三人決定在附近紮營,走了一路的旅人慵懶地靠在營火旁邊,一個傲慢的聲音傳來:「貪婪的傢伙,趕快把哈利還來。」鉑金髮絲和精緻容貌,灰藍色的眼眸充斥著厭惡和鄙夷,微尖的耳朵宣示著他精靈的身份。

「呃..誰是哈利?」詹姆困惑地抓了抓腦袋。

「你們抓走的小精靈。」精靈少年不耐煩的說。

「但是我們沒有...」

「滿口謊言。」

「喂,小子....」

「哼!付出代價吧,愚蠢的獸人。」光球從少年指尖飄出,莫名其妙變成綁匪的三人也繃緊神經準備反擊,而此時,從一個迷你的身影從詹姆背包裏飛出擋在他們面前:「等等,跩哥。」

詹姆和天狼星目瞪口呆地看著買來的人偶...現在應該說是小精靈。

「是我自己跟著他們的。」小精靈細聲的解釋。

「應該說你被我們買下來...」天狼星咕噥著。

被稱為跩哥的精靈蹙眉:「你還沒放棄你可笑的念頭嗎?」他不悅地抱胸「你個白癡,隨便誰都可以輾死你,拯救世界還是交給那群肌肉白癡就好了。」

「但是我也想幫忙。」小精靈身上的光芒都黯淡了許多。

「所以我說別....」

「你也想要一起去打倒魔王?那就來吧!」詹姆湊近沮喪的小精靈。

「真的嗎?」碧綠雙眼亮晶晶地看著勇者。

「當然囉!夥伴越多越好嘛!」

「不,你們兩個....」還沒說完,迷你的小手抱住他的鼻頭「跩哥,拜託。」

跩哥抿唇不語,最後才一臉勉強地點頭「不過我也要一起去,誰知道你這笨蛋會招惹多少麻煩。」

☆增加隊員:跩哥馬份,精靈,LV56法師/哈利波特,小精靈,LV40聖騎士

「詹姆,你幹嘛?」天狼星戳了一下瞪著跩哥的眼鏡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爽。」他繼續怒視著打鬧的兩隻精靈。

...... Loading

「好像只要穿過森林就可以到達村莊,再走一天就可以到城堡了。」詹姆看著地圖說。

「你確定嗎?我們已經迷路三次了。」

「嗤,用你獸類的本能不就好了。」

「你說什麼,你個白毛!」

「白..白毛?!你這骯髒的牲畜!」

「禿子!」

「哈利,你不去管他們嗎?」天狼星望向坐在雷木思頭上啃著巧克力的小精靈。

「跩哥也常常跟其他精靈這樣交流感情,雷木思我還想要一個~」天狼星看著在吃炸豬排味巧克力的一狼一精靈,也決定無視對面交流感情的兩人。

突然,一個黑糰子突然撲上跩哥的頭髮。

「給我下來啊啊啊啊啊!」精靈努力想把弄亂他一絲不苟髮型的東西拔下來,而詹姆則是在旁邊笑得打滾。

「嗅嗅,不可以。」一個棕髮的男人驚慌失措的把正在將鉑金腦袋塞入袋中的嗅嗅抓下來「真的,真的很抱歉。」男人抱緊懷裏扭動的小生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詹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跩哥氣得拿起梳子整理凌亂如鳥窩的頭髮。

「沒關係啦,常常有嗅嗅跑到跩哥的頭上。他都已經習慣了。」哈利拿一個小金幣給沮喪的嗅嗅。

「你們好,我是紐特斯卡曼德,你們也是要去城堡嗎?」

「你去魔王的城堡幹嘛?」

「唉?魔王的?有一名藥劑師來信說需要一些特別的材料所以我才來的。」

「我們不小心迷路了,你知道怎麼走嗎?」

「請跟著我來吧。」紐特露出一抹靦腆的微笑。

☆增加隊員:紐特斯卡曼德,人類,LV65馴獸師

而一旁的詹姆和跩哥又開始吵了起來。

「你的頭髮該不會是被拔光的吧?」

「閉嘴,蠢鹿。」

☆抵達城堡

黑色的外牆透出一股不祥的力量,沉甸甸異樣感壓在心中,眾人決定兵分三路。

「你那個藥劑師真的住在這裡嗎?」天狼星詢問。

「嗯,他還寄了一份詳細的地圖。」紐特拿出一張精確的路徑圖,上面漂亮的花體字註明了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就找找看吧。」突然一隻手搭上天狼星的肩膀,嚇得他尾巴整個炸了起來。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天狼星轉頭,只見一個有著鷹勾鼻的男人困惑地看著他們。

「石內卜先生,我是紐特斯卡曼德。」

「謝謝你趕來這邊,斯卡曼德先生,這位是?」

「你好,天狼星布萊克,是一名勇者。」

「勇者?」天狼星看到那名藥劑師的眼中閃過一絲不明的光芒「請跟我來這邊,我....」一聲巨大的爆炸打斷他的話,賽佛勒斯皺眉快步前往聲音出處,天狼星和紐特也緊跟在後。

三人看到濃濃黑煙從大廳冒出,天狼星趕緊丟了一個風系魔法,他們才看清楚裡面的情形,原本富麗堂皇的裝飾變得烏黑變形,裡面的家具不是斷裂就是缺隻腳的倒在一旁,詹姆及一名皇家騎士大眼瞪小眼。

「發生什麼事了?」賽佛勒斯臉色難看地問。

「非常抱歉,石內卜先生,因為要阻止臭蟲靠近公主殿下,在下不得已採取如此下策。」

「你說誰是臭蟲啊?」情勢又緊張了起來。

「派西,幫我去村莊買點東西好嗎?」一個女聲打破僵局。

「殿下....」皇家騎士的臉充滿了不情願。

「去吧。」

「謹遵汝令。」騎士恭敬地行禮,惡狠狠瞪了詹姆一眼才離開。

「抱歉,賽佛。」

「小事而已,妳不用.....」

「你就是那個鼻涕卜?!!!」詹姆突然大叫。

賽佛勒斯眯了眯眼睛:「你的禮貌真的很糟糕。」

「我早就聽說莉莉有個魔王朋友,給我離她遠一點!」

「詹姆,別替我做決定。」

「想都別想。」賽佛勒斯彈了一個響指,但卻什麼事也沒發生。

「哈哈,失敗了吧。」詹姆提劍往前衝然後就摔倒了。

「噗!」天狼星和不知道什麼時後來的跩哥一起笑了出來。

「該死。」詹姆爬了起來卻又再次滑倒。

「哈哈哈哈,你那是什麼魔法。」天狼星一邊大笑一邊問看著詹姆無限跌倒的賽佛勒斯。

「魔王專用技能,幸運值會變成負數。」

「該死,石內卜你給我解開。」詹姆氣憤地繼續撲騰。

「閉嘴,小心我把你的角拔掉。」嚇得詹姆捂上自己的角,眾人只聽到一聲喀嚓,漂亮的鹿角斷了一隻「不」

「我記得尖頭叉子的幸運值好像是32....」

「詹姆,我想我的治癒魔法可以復原。」雷木思上前,但手才剛放上去,完好的另一隻角也掉了下來。

「咿!」詹姆抱著兩隻角一臉生無可戀,解氣的魔王才解開技能。

...... Loading

眾人享用熱茶與精緻的點心「所以你們為什麼突然來這邊?」

天狼星把信遞給莉莉:「我們收到妳被綁架的消息,但是魔王是伏地魔。」

「誰給你們送信的?」

「彼得佩迪魯。」詹姆回答他。

「他是伏地魔的手下。」賽佛勒斯啜飲一口紅茶。

「你怎麼知道的?」

「魔王們每個月都有聚會,偶爾佛地魔會帶他來,地圖是誤導你們的,還有裡面指的是鄧不利多。」

「鄧不利多哪裡是紅髮公主了啊?」

「聽說他以前是紅髮的。」

「蛤,那我們不就白忙一場了?」

同一時間,佛地魔的城堡。

「阿不思,你就別回去了嘛!」湯姆瑞斗靠著正在閱讀的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那傢伙脾氣不好又胖,留下來陪我玩吧~」

還沒等到鄧不利多回答,房門就被踹開「你想都別想。」葛林戴華德滿臉殺氣的進來,雖然委託勇者但葛林戴華德還是親自趕來了「小鬼,你還是滾到一邊去玩泥巴吧!」蓋勒葛林戴華德,人類,LV120國王/LV107黑巫師。

「該滾蛋的人是你才對。」赤色的雙眼如血一般殷紅,湯姆瑞斗,人類,LV84魔王。

☆BATTLE ON

「要吃下午茶嗎?」

「我要咖啡蛋糕/布朗尼。」兩人一左一右坐在鄧不利多旁邊。

感謝鄧不利多阻止一場戰鬥,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彩蛋:

☆關於升級

賽佛勒斯石內卜,人類,LV100魔王。

「賽佛勒斯的等級好高哦!」哈利啃著巧克力餅乾感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勇者一行人習慣聚集在魔王的城堡,原本賽佛勒斯不怎麼願意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在他家,但莉莉希望他可以擴展自己的社交圈,所以現在也已經習慣了。

「我就說他肯定幹了許多壞事。」

「詹姆,安靜。」莉莉微笑,勇者就乖乖閉嘴了。

「每個職業都有特定的任務,魔王其中一項就是綁架公主,只要莉莉到我的城堡經驗值就會增加了。」

「莉莉的等級也很高欸!」莉莉伊凡斯,人類,LV123公主。

「被綁架和追求者的求愛。」

「系統還真詭異,對了,石內卜,你的城堡是自己建造的?」天狼星問。

「升到LV10的獎勵。」

「當魔王還真好....」

☆小精靈哈利

「嗯,哈利的金粉可以讓人類飛起來嗎?」紐特拿著小冊子問。

「可以啊。」

「所以你們也是靠相信小精靈存在的信念活下來的嗎?」

「對呀!」

「但你講話我們為什麼聽得懂?」

「紐特,別完全相信彼得潘的故事....」

..... Loading

「準備好了嗎?」

「來吧,雷木思。」

「3、2、1,Start!」

5分鐘後...

「你個蠢貨,比什麼吃巧克力?!」

「但是...」肚子好痛

「你也是,白癡狼!」

「抱歉~」

謝謝閱讀ʕ•ٹ•ʔ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