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Turth(上)

期末考拖住我寫賀文QQ

孩子總是對父母的相遇感到好奇,而每當問出這一個問題時,大部分出生於1977~1984的男巫女巫都會對著自己的孩子說上這麼一句話:「要不是因為奈威隆巴頓,你們就不會出生了呢!」


然後,當這些孩子年滿十一歲時,也是藥草學教授最頭痛的時期,他總是支支吾吾搪塞,不然就是驚慌的到處逃跑,成為霍格華茲的一大特點。


🗣️


那是一個美好的午後,所有人正在進行普等巫測的模擬考試,然後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一大片粉紅色的煙霧瀰漫了整個地窖,甚至往窗外飄散,縱使魔藥學教授即時搶救,學生們還是或多或少吸入不明氣體。


「所以這是?」龐芮夫人仔細檢查著學生。


「愛情魔藥混雜吐真劑。」石內卜此時不知道應該讚美隆巴頓開發如此神奇的魔藥還是該詛咒他開發出如此神奇的魔藥,畢竟他們倆是最靠近源頭,也是吸入最多的人「效果是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會比較容易說實話。」


「藥效持續至少一個月。」男人說「我收集剩餘的材料,但沒有做出一樣的藥劑,所以肯定有一些藥材揮發了,然後隆巴頓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放了什麼進去。」


「對學生們的身體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精神上倒是不好說。」他輕哼,畢竟剛剛才目睹了一對愛情鳥的產生。


「喔,賽佛勒斯,別這麼說。」龐芮夫人說。


🗣️


「她們應該還記得我們半年後就要考試了吧?」妙麗看著一旁正在接吻的人們說道。


「那可不耽誤他們將舌頭伸進別人的嘴巴裡。」丁補充,然後自然的給了西莫一個吻。


「喔,別在桌上這麼幹!」榮恩哀嚎,剛坐下就聽到這句話的雙胞胎就當場給他們的小弟弟表演一個法式熱吻。


「弗雷,喬治!」他的哥哥們咯咯笑著。


「我瞧你是嫉妒吧,衛斯理。」跩哥與他兩個大塊頭跟班走了過來。


「該嫉妒的人是你吧。」榮恩齜牙咧嘴,指著正手牽手的克拉與高爾。


「我何須嫉妒,」鉑金少年冷哼「還記得上一次情人節我拿到了49個巧克力,然後你只有格蘭傑給你的人情巧克力嗎?」


榮恩對著眼前的史萊哲林一個下流的手勢,然後他冷不防問了一個問題。


「你喜歡的人是誰?」


「哈利波t.....」他驚恐的摀住嘴。


紅髮少年的臉扭曲,然後他的好友則脫口而出:「所以你什麼時候才要來親我?」


「哈利!」


「痾,那個....」哈利尷尬的話還未說完,就被跩哥吮住嘴唇,葛萊分多的長桌爆出一連串尖叫和哨聲,陷入一片歡樂的海洋。


「哦,梅林。」衛斯理家的幼子絕望極了。


🗣️


很快,時間就到了聖誕夜。


波特一家,天狼星,雷木斯與被莉莉抓來用餐的石內卜齊聚高錐客山谷。


「為什麼是他呢!」詹姆與天狼星一邊吃著一邊哀嚎。


「爸,天狼星。」哈利羞窘極了,然後瞪著自己的教授。


「我只能說真話記得嗎?」石內卜頭也不抬的回答,少年發出懊惱的叫聲。


「跩哥是個好孩子,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好的。」莉莉吃了點馬鈴薯。


「是啊,老馬份的兒子。」天狼星翻白眼。


「你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史萊哲林的院長維護著自家教子。


「喔,是啊!至少比你好多了。」天狼星嗤笑。


「一個住在母親房子的人還有臉說我?」


「操你的,石內卜。」男人氣的要命。


然後,下一秒在場的其他人幾乎都嗆到,或是噴出什麼。


「你才剛做過,記得嗎?」魔藥學教授脫口而出,他的臉色可不怎麼好看。


「什麼?你們搞上了?什麼時候的事?」莉莉波特顧不及她可憐丈夫臉上的濃湯與他喃喃自語我需要給那個地方進行深度清潔,她衝著好友尖叫。


石內卜的嘴唇蠕動幾下,他克制著自己洩漏出更多事實,然而他無法對好友說不,也沒辦法抵擋藥效。


「三年前。」莉莉發出一聲窒息的抽氣。


天狼星掙扎「我是去深入探討哈利的教導方案!不然我怎麼知道那隻老蝙蝠會不會太嚴厲?」


而石內卜不屑地噴氣反駁「是啊,你的確夠『深入』我的屁股,還『探討』了各種姿勢和我的敏感點。」


這句話造成哈利差點被火雞肉謀殺。


「獸足,你......噫!」詹姆還沒有抱怨完就被他的妻子踩了一腳,她張嘴。


「沒有交往,也不會結婚。」石內卜搶先說完,莉莉只能把目光轉向天狼星。


「不不,別這麼看我,伊凡。」天狼星心虛地在咬了一口雞肉,女人無法,只能氣鼓鼓的瞪著兩人。


「好了,我們繼續用餐吧。」路平出聲,眾人默默的吃著。


🗣️


但莉莉•伊凡•波特是不會放棄的,於是犬蝠的撮合大作戰就此展開!


首先遇害的是我們的好好先生,雷木斯路平,他在莉莉的質問下承認自己早就知道兩人的『苟合』,並且被迫承諾自己會幫忙。(你說為什麼不是詹姆先?他還敢拒絕嗎?嗯?)


再來是魯休斯馬份。


「為什麼妳會認為我會幫你呢?波特夫人?」他笑吟吟的說,還悠閒的喝了一口紅茶。


「因為我會讓貴公子改姓波特?」


他不該喝紅茶的,魯休斯沉默地清除噴出來的液體,而他的妻子則是興致勃勃的與對方討論接下來的計畫。


最後她和鄧不利多促膝長談,兩人愉悅的握手道別。


此時,石內卜與天狼不約而同的打了一個噴嚏。


「我跟你說了不要開著窗做!」石內卜憤憤地擤著鼻涕。


你明明沒說,天狼星委屈地召喚毛毯給人蓋上。

(待續)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