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SSSB]我眼中的你

☆主要角色死亡警告

魁地奇球場上飛翔著穿著金紅色的球員們,沒有人注意到隱藏在陰影處的少年少女。

「你有話就直說。」西弗勒斯為畫板上增添幾筆。

盤坐在他身邊的少女開口哼唱「Severus and Sirius sitting on the tree,k-i-s-s-i-n-g~」西弗勒斯臉一僵,折斷了鉛筆。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知道的。」少女又哼唱起來。

一片樹葉落在畫上,只有黑白的景色,學生們在掃帚上練習,獨獨一人繪上了色彩。

——————————————————————————

黃昏時分,西弗勒斯靠在樹,畫著夕陽餘暉,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一顆倒置的腦袋出現在他眼前。

「聽說有人迷戀我?」灰色的眼睛閃爍笑意。

西弗勒斯修好折斷的畫筆「走開,布萊克,去找你的笨蛋朋友。」

「別這麼說嘛~」他跳了下來「你有嗎?」

「只是胡言亂語而已。」他撇開西里斯的視線,但少年並沒有放過他。

「西~弗~勒~斯~」自己的教名從聲帶發出,西弗勒斯有些慌亂,筆記本掉落地面。

他微笑,誘惑。

他默然,沉淪。

———————————————————————————

西里斯的床位開始出現各式小紙條,有不知名的花草,一些老師的畫像,最多出現在羊皮紙上的還是西里斯本人。

吃飯的,上課的,惡作劇時的,少年的二十四小時幾乎都被畫了下來。

詹姆戲稱斯內普為「西里斯的跟蹤狂」,而西里斯則是很喜歡自己身後的一雙眼。

他專屬的。

「所以你為什麼跟他交往?」曾經萊姆斯問道。

「誰知道呢?」西里斯回答。

或許是無聊,或許是喜歡他的畫,無論如何,他知道他不想讓少年離開自己。

他想要少年筆下只出現自己。

———————————————————————————

「你覺得我長這樣?」

「你說呢?」

「我的眉毛哪有那麼粗?!」

「去照照鏡子吧,布萊克。」

「噢!你以前把我畫的帥多了!」

「因為你變醜了。」西弗勒斯冷酷地說。

西里斯哇哇大叫「油膩膩!惡毒!老蝙蝠!」

「好了。」濃厚的油彩塗抹在畫布上,黑色,膚色,灰色,組成西里斯布萊克。

「這樣好多了。」西弗勒斯不屑地噴了下鼻息「把我的摩托車畫上去怎麼樣?」

「下次再說。」

西里斯聳肩「好吧。」

「我去上課了。」

「等等!」冰冷的吻烙印在魔藥教授的唇上「鼻涕精,我愛你。」

西弗勒斯神色複雜地看著乳白色的身影消失,他打碎床頭的黑色石頭「我也愛你,雜種狗。」

他轉身離開地窖,掛在他臥室牆上的畫像眨著眼目送他。

END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