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步步為營(二)

食用警告:

*AU文,黑幫幹部SB和金牌殺手SS,食死徒和鳳凰社皆是黑手黨

*歡樂向(大概?),可能會ooc

*歡迎賜教ʕ•ٹ•ʔ

第二章:夢境,決定,委託

「夢嗎?」他看著曾經穿過的校服,銀青色的領帶勾起了久遠的記
憶。

西弗勒斯靠著以往在霍格華茲求學時休憩的樹靜觀其變,一陣匆忙的腳步響起,西弗勒斯眼皮動都沒動就知道來人是誰,他自嘲一笑,就算已經過了七年還是沒有忘記嗎?

「嘿西弗~」一張英俊的臉笑嘻嘻的靠近他,西弗勒斯甚至都可以聞到對方身上沐浴乳的香味,他咬住下唇卻不受控地吐出與七年前一模一樣的句子。

「布萊克,我畢業後要去美國。」

不出所料少年臉上的笑容凝固,灰色的雙眸閃著困惑:「可是我們不是要一起劍橋嗎?」

西弗勒斯垂下眼簾不去注意少年的表情:「美國的學校邀請我,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少年狠狠的抓緊西弗勒斯的手腕:「你也可以留在英國!」

「但我已經答應對方了。」

他不敢抬頭,害怕看到對方受傷的眼神,西弗勒斯發覺手上的握力越來越輕,在他還沒開口之前,少年甩開了他然後往城堡的方向奔去。

西弗勒斯覺得吸進肺裡的空氣灼熱難受,他咬緊牙根不讓自己說出任何挽留的話語,黑曜石般的雙眼靜靜的將少年最後的身影烙印在心裡。

「你還好嗎?」

「為什麼你在這裡?」西弗勒斯沙啞地問著身後的人。

「這個嗎?大概是你的潛意識覺得你需要我吧~」對方微笑的說著。

「我的潛意識發瘋了嗎?」他依然背對著說話者。

「你說呢?」

「七年足夠讓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

「或許吧,但是你明明就知道他一直都在找你。」

「他恨我。」西弗勒斯握緊拳頭,指甲在掌心留下月牙印記。

「真的是這樣嗎?西弗?」

他沉默的轉過身面對好友:「潛意識的你還是一樣煩人。」

少女對他俏皮地吐舌:「明天記得來找我唷!哈利也很想你呢」

「妳確定他想的不是德拉科?」

「誰知道呢?」說完少女便輕輕抱
了他一下就消失在他的夢境中。

西弗勒斯躺在當年的草地,想起少年到畢業當天都沒有表情的臉,他闔上眼並做了一個決定。
————————————————————————
「碰!」門被粗暴的打開,一道綠色的物體往床上的人撲去。

西弗勒斯早在對方發起攻擊前就清醒了,他伸手穩穩地抱住小女孩。

「西弗!!!」燦爛的笑容讓年輕的殺手勾起一抹微笑。

「早上好,娜娜。」

「已經兩點啦!西弗你太會睡了!」娜吉尼捏著他的臉頰:「你覺得我穿的這件衣服好看嗎?」

西弗勒斯冷靜地對上一雙黃澄澄的豎瞳,小女孩穿著一身蛇造型的布偶裝,非常逼真的蟒蛇與他大眼瞪小眼:「我覺得這很適合妳。」

「這是貝拉送給我的喔!」娜吉尼興高采烈地晃著腦袋「啊!對了,湯姆要找你。」

「找我?」

「湯姆讓我來叫你起床的。」

「是嗎?」西弗勒斯扯出一抹陰冷的笑容「告訴他我稍後就會到了。」

「好噠~快一點喔!」說完小女孩又咻的跑走了。

西弗勒斯慢條斯理的整理儀容,並冷冷地想著如果Lord再給他接了委託他絕對會當場弒主。
————————————————————————
餐桌上擺滿了各式美食,男人和小女孩正襟危坐著。

「湯姆,我餓了。」

「等西弗勒斯來就可以了。」

當娜吉尼打算滴幾滴眼淚來博取同情時,餐廳的大門就打開,從頭到腳都黑漆漆的男人走了進來,小女孩歡呼了一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盤中的雞腿。

「西弗勒斯,請坐。」被眾人尊稱為伏地魔王的男人笑容可掬的招呼著他。

西弗勒斯謹慎地坐下並觀察一臉人畜無害的男人,雖然看起來很安全但是五年前Lord也是用這樣的表情讓他滅掉了一整個家族成員。

「所以,您找我有事嗎?」

「有一個很好的委託…」伏地魔的話都還沒有講完,一支刀子便牢牢地插在他前面的桌子。

「Pardon?」西弗勒斯平靜地摩挲另一支刀子,嘴角掛著若有似無的笑容。

「咳!」伏地魔尷尬的將刀子拔出來「算是情報蒐集吧。」

西弗勒斯挑眉:「這不是我負責的項目吧?」

「對方指定要你,所以…」西弗勒斯一邊消滅著眼前的牛排一邊思考。

「而且我想你會滿意這次的委託金。」

「多少?」

他的首領比出一個數字並開口「十個零。」

「七三。」

「我想五五分應該是個不錯的分法?」

西弗勒斯不理會他而是開口問一旁大吃特吃的娜吉尼:「娜娜你要出去玩嗎?」

「好!!!」

「什...給我等一下!!!」

但兩個人都沒有回應怒火沖天的黑魔王,西弗勒斯完全無視自家上司快要實體化的眼刀,直接帶著娜吉尼逃離現場,留下臉色發黑的男人。

過了不久與自家首領一樣的鉑金貴族抽著嘴角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怎麼了,親愛的?」納西莎詢問丈夫。

盧修斯遞給妻子寫著"借一下德拉科"的紙條。

她莞爾一笑:「他們大概去莉莉家了。」

男人捂著臉:「該死的波特,我的小龍才三歲而已。」

「哈利也是同樣的年紀呀。」納西莎看著丈夫的懊惱的神情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要加強莊園的防禦系統。」盧修斯悶悶不樂地說。

「那從來擋不住西弗勒斯的。」

而兩人口中的男人拎著娜吉尼和德拉科抵達位於戈德里克大道的一棟房子前。

TBC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