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掌心的死對頭【Sirius.Black 1103生日快樂❤❤❤】

恭喜你得到了一隻賽佛勒斯石內卜!


以下是飼養賽佛勒斯石內卜的注意事項:


他的尺寸大約是5cm左右,可以捧在掌心觀賞,但同時也很脆弱,請務必小心呵護,不要弄傷他,不然他可能會讓你知道。


魔藥教授最喜愛的食物是花瓣,你可以在花市或者自宅花園取得。既可以做成鮮花餅,也可以曬干後泡成花茶。采下洗淨后即食也可以。只要是花瓣都來者不拒。


賽佛勒斯石內卜喜歡住在黑暗的地方。可以將他的小窩安置在避光處,蓋上幕布。


同時他很喜歡園藝,樂於在一方土地上耕耘,你可以為他購買易發芽的種子和迷你園藝工具食玩,他會樂在其中。


必須注意的是他討厭被忽視。請多多關心他,注意他的情緒和健康。


以上是飼養賽佛勒斯石內卜的注意事項,祝你在他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石內卜坐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地上畫著不知名的咒文,他輕輕在腕上割出傷口。當血液滴落的那一刻,他身下的魔法陣光芒大作。


「嗚。」男人痛的蜷縮成一團,若是旁邊有人觀看,便會發現他身上漸漸有紅煙飄出,尤其是心臟處,它們穿透出去,獨留已經疼暈的人在房間。



另一邊,布萊克老宅,剛看完足球賽的男人正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紅煙越聚越多,在沙發扶手上,它們化作一個小小的物體,天狼星只是打著呼,完全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西,西…」


小小的聲音鑽進正在熟睡的男人的耳裡。


「西,西…」


「怪角,閉嘴。」他咕噥,然後猛然坐起。


一個大概跟他手掌差不多大的小人扯著他的耳朵。


「你,你?!」天狼星不敢置信地瞪著小人,從腳底到頭髮梢,無一不像,這東東完全就是賽佛勒斯石內卜的縮小版!


「西。」小勒(天狼星的腦子裡當下便出現這個名字)對他甜甜一笑。


「靠,這是什麼新型惡作劇嗎?不對,那傢伙也不會搞出這個玩意兒。」男人盯了好一會兒,他伸出食指輕戳一下小勒軟軟的臉頰,而對方則是絲毫不避諱地蹭了蹭天狼星的指腹。


「馬的,那傢伙有這麼可愛嗎?」天狼星繼續揉捏著小勒「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啊?」


此時一聲咕嚕聲從他的肚子傳出。


「餓了?不過你吃什麼啊?」天狼星抓抓睡得亂七八糟的黑髮,晃進廚房。在他嘗試了咖啡,牛奶,蛋…等所有他平時吃的東西後,小勒終於喝了一口花茶。


「茉莉花?你喜歡這個?」而小勒的反應則是可愛的點頭,之後天狼星又指揮著不停咒罵的家庭小精靈做出各式各樣的花料理。


男人撐著頭,咀嚼著玫瑰餅,而坐在天狼星變出的小沙發上的小勒也啃著百合糕。


「魔咒也檢查不出你是什麼,但也不是什麼黑魔法,絕對跟那個傢伙有關,啊,算了,反正明天就知道了。」他撥掉小人臉上的殘渣,換來一個軟軟的微笑。



「布萊克?」


啊哈,來了!「你好啊,石內卜。」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阿不思沒有說嗎?我是新的黑魔法防禦教授喔。」


「……」曾任職魔教授,校長,黑魔法防禦教授的男人深吸一口氣壓下自己的不悅「希望你別把自己的愚蠢傳染給學生。」


「我相信,這麼多年,被你教的學生沒有變得跟你一樣陰沉還真是奇蹟啊~」


「……」石內卜冷著一張臉,轉身就走。


「謝謝,你的禮物,石內卜教授!」他高喊著。


「我一點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男人連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


「唔,看起來是不知道呢,對吧,小勒。」他對著自己胸前口袋冒出的小腦袋說。


「西。」小人難得嚴肅地拍了拍天狼星的胸口。


「嗯?你幫他說話?我才是照顧你的人欸?」


「西。」小人搖搖頭,縮了回去。


「真是的。」他低聲碎念。



「你說什麼?」天狼星瞪大眼睛,彷彿看到什麼奇異生物。


「你聽到我說的話了。」雷木斯路平啜了一口啤酒「你只是不肯承認而已。」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而且我們只是,只是死對頭。」


「呵,以前就算了,你敢說你現在半點念頭都沒有嗎?」


「就算我有又怎樣?難不成我還要去告白?」


「是啊,因為我十分不想要繼續聽你在這邊抱怨東抱怨西的。」已婚人士冷漠無情的微笑。


「你真是個王八蛋,月影。」


「彼此彼此,獸足。」


夜下,兩人碰了下杯。



「不要跟著我。」石內卜低吼。


「這裡是公共場所呢。」天狼星笑嘻嘻地拿起一本魁地奇雜誌,而他對面的男人則氣得臉色發白。


「好啦,火氣別這麼大,你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好吧?」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幹你屁事。」石內卜忍不住爆了粗口。


「欸,當然,我可不想被預言家日報說氣死偉大的戰爭英雄啊~」


魔藥教授惱怒地摔門離開。


「西。」他的胸口傳來一聲嘆息。


「你說你的本尊怎麼這麼難搞?你明明這麼喜歡我。」天狼星也跟著嘆氣,然後追著男人出去。



「我討厭你。」


「好好,我知道,別喝那麼多。」天狼星正輕拍著石內卜的背脊,此時兩人正在豬頭酒吧共飲,雖是這麼說,但實際上只有魔藥教授一人在大口大口喝著火焰威士忌。


「治療師有說你可以喝酒了嗎?」


「…」男人撇頭,又喝了一口酒。


「好吧,石內卜,你討厭我哪裡?」


「自大,傲慢,自以為是,腦子笨,是個徹頭徹尾的雜種。」傷人的話語混雜著酒氣朝天狼星直衝而來。


「評價也太低了吧…」天狼星也叫了一杯奶油啤酒。


「沒事就來找我麻煩,你怎麼不腐爛在阿茲卡班呢?」


這時,天狼星突然抓住男人的手臂「因為,不行啊,石內卜,知道我…」然後他的句子便被嘔吐打斷。


「幹,你一定要選在這個時候嗎?」他趕緊喂了清水給他。


看著失去意識的男人,天狼星突然在對方的額角吻了一下。


沒有人看到這一幕。



「不該喝那麼多酒的…」賽佛勒斯模模糊糊從床上坐起,等等,我,在哪?


這地方感覺在哪裡看過,而且我為什麼沒有穿衣服???


「早安,石內卜~」端著早餐的天狼星掛著過分燦爛的笑容登場。


「你昨天,做了,什麼?」魔藥教授一字一句的說。


「你覺得,我做了什麼呢?」放下餐盤的男人突然湊近他的臉。


「你該不會…?」為什麼我的身體酸痛成這樣?


「只是幫你清理乾淨你的嘔吐物而已。」天狼星拉開兩人的距離。


「那不需要脫衣服。」


「啊,那個啊,身材不錯喔。」說完房間的主人便溜走了。


「天狼星布萊克!!!!!!」


他愉悅的彎起嘴角。



「有事?」石內卜頭有點痛,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布萊克就一直過來找他,結果,學生間都流傳出有關他們的不正當關係,還有人創作了令他倒胃口的圖畫或是文章,就連阿不思也拐彎抹角的詢問。


「我沒收了一樣東西。」


「所以?」他接過對方手上的羊皮紙,然後下一秒,火從他的掌心燃起,從未在學生面前出現的可怖表情,扭曲至極,他把男人拉進來。


「你以為你在幹嘛?」


「我查了很久,然後終於從我家的藏書庫翻到了,純血家族的好處吧。」


「重點。」


「Εξαφανίστε την αγάπη μου.(驅逐吾愛)」(Google直翻,請無視)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他把頭撇到一邊。


「我說,你,賽佛勒斯石內卜,喜歡我,甚至喜歡到要把這份愛丟掉。」


「不要再胡言亂語了。」他斥責,魔杖此時,悄然無聲的滑入掌心。


「西。」一個突兀的聲音打破緊繃的氣氛。


「那是…?」魔藥教授瞪著對方胸口探出的縮小版自己。


「你的【愛】啊。」


「為什麼會這樣?」他有些茫然。


「這個咒語的確可以將感情取出,但也會到喜歡之人的身邊,通常是用於無法承受另一半死亡所使用的咒語。」


「我…」石內卜的喉嚨乾澀的連一句也說不出來。


「Επιστρέψτε στο σώμα.(回歸汝身)」在天狼星念完這句咒語後,小人自動化為紅煙,鑽進石內卜的心臟內。


一股龐大的愛意讓石內卜喘不過氣,對眼前這個男人的喜歡,討厭,仰慕,渴望,獨佔,病態,所有的與天狼星布萊克有關的情感瞬間回歸。(兩人不知道的是,小勒在天狼星身邊時,對他產生了更多的愛,同時也吸收了天狼星本人對他的愛,此時,這份感情已經是原本的三倍了。)


「喂,石內卜,你…」


男人啪的打掉天狼星的手「不要碰我,如果你碰了的話……」我會開心死的,但魔藥教授通紅一片的耳朵出賣了他。


「賽佛勒斯。」天狼星牽起對方的手,不顧他的掙扎「以前呢,我們倆的關係差到了幾點,但是,梅林就是喜歡開玩笑,偏偏就是讓我們兩個喜歡上對方,所以,可以跟我交往嗎?」


石內卜一聲不吭。


「你知道為什麼巫師的生命這麼長嗎?就是為了讓我們好好生活啊,你看我們才過了三分之一而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所以慢慢來也沒關係。」天狼星溫柔的拉進二人的距離。


「布萊克,這是上一期【女巫之戀-貴族與麻瓜】的劇情。」


「你為什麼有看?」


「我就住在一個充滿著整天想要談戀愛的青春少年少女的城堡,你說呢?」


「所以,你答不答應嘛?」天狼星悶悶地靠著對方的肩膀。


「…你說慢慢來。」


天狼星機械式的抬起頭。


「牽手?」


「可以。」


「擁抱?」


「…別太多次。」


「親吻?」


「別太超過了。」


「噢。」


「那我要抱抱。」石內卜猶豫一會,輕輕地環抱對方,然後他說「不准霍格華茲的任何一個人知道。」


「欸~~~~~」


「你說慢慢來的。」石內卜學著天狼星,把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


「嗯,慢慢來。」


兩人便在魔藥教授辦公室抱了很久。


很久。


很久。


END ❤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