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伏哈]最後的敵人是死亡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


「波特。」男人惡狠狠地吐出男孩的姓氏。

「湯姆。」綠眼睛的救世主在他對面的沙發坐下。

「不准,那樣,叫我。」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黑魔王,佛地魔王,十分想要給眼前的人一個索命咒,但他沒辦法。

「你也應該習慣了。」哈利說,他翻開自己的魔藥學作業「嗯,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黑魔王赤色的瞳仁充斥著難以置信。

「我不是你的私人教師,而且你的麻....」他在少年的瞪視下把剩下的字吞下,然後唾棄自己的退讓「你的小女朋友不教你嗎?」

「普等巫測給她很大的壓力。」哈利聳肩,然後咬著羽毛筆寫了幾個單詞「不要去惹她比較好。」

「你不能去問賽佛勒斯嗎?!」

「不能,不行,不可以。」他打了一個哆嗦「十一英吋的作業已經夠多了,謝謝,你就當作付房租吧。」

「......」黑魔王不開心,需要用酷刑咒折磨人才能好。

「湯姆?」

「閉嘴,然後第三行那裡是根不是莖。」亂髮少年低頭修改自己的作業。

「波特。」

「湯姆。」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只餘下羽毛筆在羊皮紙上書寫的唰唰聲。

不一會兒,哈利停手。

「你應該知道,我聽的見吧?」碧綠色的眼睛沾染著疲憊,而那層情緒還參雜恐懼,噁心,自責,最底下則是一片血紅。

佛地魔的右手動了動,他現在十分懷念自己的紫杉木魔杖。

「我以為賽佛勒斯在教你鎖心術。」

「嗯,他是,所以呢?」

「你,沒有...打算,聽他的?」他小心使用自己的措辭。

哈利嘆氣,他摘下自己的眼鏡擦了擦
「也沒什麼用,只要你在的一天,我就不得安寧。」

臭小鬼。

那是第一次,他找不到那個男孩。

「波特!波特!」舒適的小房間燃燒著火焰,冰冷又痛苦。

「梅林。」他咒罵,穿梭於一道又一道的障礙,想必賽佛勒斯也想不到,他學生的鎖心術會因為這樣而如此進步迅速。

最後,他在一處黑色的角落發現了對方。

「波......」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地面竄起荊棘,硬生生隔開兩人。

「給我打開!!!」優雅的形象瞬間碎裂「你這個沒種的膽小鬼!!!」

但男孩沒有半點反應,就算佛地魔開始侮辱對方的父母與朋友,哈利還是一動也不動。

男人深吸一口氣,壓下滿腹怒氣,在心裡念著各式惡咒才冷靜下來,他忍痛撥開障礙物。

荊棘消失了。

男孩站起來,眼睛紅紅的對著佛地魔的手念解咒。

「那不是你的錯。」

「嗯,的確不是,你欺騙我,而貝拉雷斯壯才是殺人兇手。」傷口漸漸縫合。

一點也不可愛的混球小鬼!!!

「謝謝你,湯姆。」他微笑。

刺眼極了,今天的佛地魔也想掐死那個活下來的男孩。

「哇。」

「閉嘴。」

「我還沒見過那樣的賽佛勒斯。」

「因為他只會親吻你的鞋子?」

黑魔王挑眉「覺得自己做對了?」

「我沒有。」哈利低聲說著,他把自己的頭埋進雙腿間。

「我不知道,真的,我只是想,我只是想......」愧疚與自我厭惡,少年的淚漸漸染濕了褲子。

「早點聽你的小女朋友的話不就好了?」

「......閉嘴啦,湯姆。」

黑魔王愉悅地啜飲著南瓜汁。

「鄧不利多不了解我,你也是,嗯,至少不是全面。」

在別人眼中衝動,勇敢,或是自大,真正的哈利波特可沒有那麼美好。

「我還不了解?這十幾年我在你腦袋裡白待了?」黑魔王的靈魂碎片不悅極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全面理解,就像石內卜只看到我的缺點,他忽略了其他部分。」

佛地魔的嘴唇顫了顫。

「你說,我恨你嗎?」哈利自言自語「我應該恨的,外面那些人,包括你都是這麼想。」

「你沒有?」但答案早就呼之欲出。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

「葬禮開始了。」

「嘖。」黑魔王氣呼呼地縮進自己的綠沙發中,討人厭的臭小鬼。

「你今天心情很好。」

佛地魔瞥了哈利一眼,繼續看著鄧不利多的人生與謊言。

少年也沒打算從對方那邊得到什麼回答,他繼續研究著小金匣。

「......」佛地魔是被戳醒的。

「你又在發什麼瘋?」好冷,黑魔王皺眉。

「嘿美死了。」哈利繼續戳著男人的腹部。

「夠了。」他低斥。

男孩乖乖停了手,但揪住了男人的袍子,一聲不吭的低著頭。

「我可不是什麼好人,波特。」佛地魔瞪著對方的髮旋,很想要打下去。

「如果今天是娜吉妮呢?」

噢,操。黑魔王難得說髒話,他很想說沒人敢,也沒人做得到,就算真的發生了,他也會讓那個人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但他只是輕輕拍著那頭亂髮。

「你可以不用索命咒的。」哈利躺著。

「那是最直接的方法。」吸收掉靈魂碎片的佛地魔也躺著。

「你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混球,湯姆。」

「......」黑魔王一點也不想跟你說話,並對你扔了一個抱枕。

「所以,這就是最後了。」看完記憶的哈利對著寄宿了十六年的靈魂微笑。

「......」佛地魔還沉浸在賽佛勒斯的背叛中回不過神。

「湯姆,我要死了。」少年呢喃。

「呵,真巧,我也是。」黑魔王冷笑,他的力量不足以奪走對方的身體,該死,要是金杯和皇冠沒有被毀就好了!

哈利沒有理會對方的諷刺,只是走向前,踮起腳尖,在唇角留下一個吻。

哈•利•波•特•」湯姆·魔佛羅·瑞斗怒吼,面頰一片緋紅。

「再見,湯姆。」

他即將面對死亡。

「你為什麼還在這裡?!!!」男人氣的半死,他毫不客氣的打了對方的腦袋。

「嗯?湯姆在關心我嗎?」

「給我,說清楚,小王八蛋。」赤色的眼睛染上冷咧。

「就是覺得,父母,教父,老師還有我喜歡的人都在這裡,繼續活著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而且戰後的事情好麻煩,就這樣乾淨俐落的死掉不是比較好嗎?」認真,這小王八蛋是認真的,前黑魔王咬牙切齒。

「雖然有點捨不得榮恩和妙麗他們,不過一百多年後就可以見到面了啊。」

「白癡。」該死,老瘋子教出小瘋子,還一起喜歡上黑魔王,你們葛萊分多是不是都有病?

「別這麼說嘛!我......」他剩下的話被湯姆吞進口中,男人兇狠地掠奪著少年的呼吸。

「湯,湯姆?」少年喘著氣,驚魂未定。

「閉嘴,火車要開了。」他粗魯地抓著對方的手腕,往前走。

「可,可是......」

「閉嘴,哈利。」

「噢噢,喔。」第一次被對方稱呼教名的少年笑的像是當年贏得魁地奇冠軍。

他們一起消失在柱子後。

END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