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BSS]Turth(下)對不起教授,你的生賀文竟然這麼久才寫完(切腹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布萊克,你可以不要在動了嗎?」

 

「你為什麼還可以保持冷靜?!」天狼星揪住自己的長髮「你看清楚上面的字了嗎?」

 

門上寫著No sex,no unlock.

 

「是的,我沒有老花眼。」石內卜冷漠的開口「你可以坐下了嗎?」

 

「老蝙蝠....」他有氣無力的開口「你的好友的腦子是不是有點問題。」

 

「這句話原封不動地還給你,波特可是娶了她呢!」

 

「哇噢!」這倒讓天狼星來了點興趣「我還以為你們..呃,關係不錯?」

 

「那並不妨礙我認為莉莉伊凡的腦子沒有問題。」沒錯,至今,石內卜依然不肯用波特稱呼他的兒時好友。

 

「那可....」一團粉紅色的霧氣噴了出來。

 

"Let's have sexxxxxxx!!!"莉莉的聲音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

 

「我的梅林!!」天狼星咳嗽「這是什麼呀?咳咳,石內卜你沒事吧?」

 

沒有人回應。

 

「石內卜?」

 

等煙霧散去,魔藥教授呆呆地坐在原處,面上一片詭異的潮紅,他茫然的看向天狼星。

 

一股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他走了幾步上床。

 

「喂喂,說話。」天狼星湊近點觀察,然後他的手便被抓住,並貼到石內卜他自己的臉上。

 

「好熱。」他嘀咕,比平時體溫還要高的肌膚磨蹭著。

 

『不用謝我,趕快上!!!』突然,門上的字母自動改變了他們的順序,天狼星的眼角抽了幾下,便被正在脫衣服的石內卜吸引注意。

 

「石內卜,你清醒點。」雖然天狼星此時此刻真的想直接撲倒對方,但他還是把持自己。

 

「熱。」

 

媚眼....不對,我在想什麼,男人嘆氣,把額頭抵在石內卜那已經光裸的肩膀上。

 

「之後你會殺了我的。」他喃喃自語。

 

「不會。」只剩於一件內褲的人皺眉「我才不會。」

 

他捧起天狼星的臉,往對方驚訝的唇上印下一吻「我很喜歡你。」

 

石內卜鎮重的宣告。



車車 


此時,莉莉的聲音打斷他們倆的溫存。

 

「瞧!我就說你們是美好的一對兒!」

 

天狼星差點兒尖叫,他拉起棉被,把石內卜與自己捆成蟲繭。

 

「我對你們的屁股一點興趣也沒有。」莉莉不屑的說。

 

「是,當然,我們尊貴的波特夫人。」石內卜翻白眼「請問您又有什麼指示呢?」

 

「你們婚禮的主題?」

 

「沒有,謝謝。」

 

「你就這樣對天狼星始亂終棄?!」

 

「那是一個極度不恰當的詞彙。」

 

「唔,拔屌無情?」

 

「我的屌可從來沒有進過他手以外的地方,謝謝。」

 

「我可不相信他沒有用過嘴。」

 

「因為我拒絕了。」

 

「不懂情趣的傻瓜......」

 

「......」

 

天狼星不知道他的新晉男友是怎麼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跟伊凡吵起來的,他茫然地聽著,直到雙方的嘴暴露過度情報時他才出聲,梅林,他一點也不想知道詹姆的嘴用在哪裡。

 

「把門打開!!!」兩人這才停止。

 

「開了啦!」莉莉波特沒好氣的說著,哼了一聲「我遲早會籌辦你們的婚禮。」

 

天狼星長吁一口氣,他抬頭看這石內卜臉上的表情-「你在說什麼呢?你個傻瓜。」

 

「看來結婚當天我還需要再下一次藥。」

 

「胡鬧。」石內卜叱責,語氣卻溫和極了。

 

「得了吧,老蝙蝠,你愛死我啦。」他最後幾個字說的模糊不清,鼾聲響起。

 

石內卜低頭看著身上的重量,他滑下把人摟進懷裡。

 

「傻子。」

 

🗣️

 

隔天,門板上的字換成了「奉子成婚」。

 

END

 

小劇場:

 

天狼星:「......」

 

石內卜:「......」

 

「告訴我你可以把門打開。」

 

石內卜默不作聲,抽出自己的備用魔杖,給了眼前的門一個爆炸咒。

 

「走吧,布萊克,該揍一頓波特了。」

 

「呃,你指的是詹姆對吧?」

 

「我沒有陰險到對未成年下手。」石內卜瞪他一眼。

 

「我的錯。」

 

「我要讓波特下半輩子再也硬不起來。」石內卜碎念,黑色的袍角飛揚。

 

天狼星傻傻地注視男人的背影,像是追星少女看著她的偶像。

 

「跟上,布萊克!」

 

「天狼星,謝謝。」

 

他咯咯笑,牽住石內卜的手,緊緊扣住。

 

END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